close

喜帖  

 

婚紗公司的包套都一定有附喜帖

但我跟LEO都不喜歡,因為收到的感覺都一樣

我們想要屬於自己的喜帖

本來最開始的想法是簡簡單單,不附照片

因為怕自己的照片會在垃圾桶裡出現...

但最後卻花了很多時間在喜帖上

而且在喜帖上不只一張照片,哈~~

怎會轉變這麼大!!!

 

因為我們看到有些新人自己設計的喜帖很棒

我們也想自己來做看看,於是兩個對於美工沒什麼概念

又不熟悉美工軟體,光一個框要加個顏色就可以弄個半小時

這樣實在是白費工呀....最後還是宣告放棄

我們轉向yahoo拍賣,找尋有我們感覺的印刷公司

於是找到了”冠穎印刷”....

 

第一天白天提出問題,弄清楚版樣,設計,流程等

下午下標,晚上就跟他討論設計圖

第二天白天就已經做好初稿寄在我信箱裡了

下午再跟他校稿,喜帖大致上就完成了

不到一個星期內,就完成了艱難的任務

其實當天跟冠穎討論好大致的設計圖後,其實我失眠了

因為我期待著明天可以看到我的喜帖..

 

雖然是交給印刷公司印,但整個設計也是我跟leo的想法

所以,即將收到喜帖的親朋好友們

千萬別把”喜帖”丟到垃圾桶裡,我會心疼死的

各位,做好準備,迎接我的紅色炸彈吧~~~

        by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ov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