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複習一下我的新秘是如何找到的

因為我的日子9/26(訂) 10/18(結)

都是好日子,所以我是從網路上找到

感覺作品不錯,回應速度也很好

就直接下訂了,但還沒真正試過她的功力

終於約好8/7要試妝,就因為莫拉克來亂

改到了8/8,從早上十點去masa試禮服她就來了

也給了很中肯的建議,讓我可以在很多禮服當中

找到適合我,在masa二個多小時的挑衣結束後

也快一點了,本想讓新祕小奾可以去吃個飯

但她說她早餐有吃,中午不太餓

反要我們去吃個東西,或買東西到她工作室吃

因為我在減肥中,試禮服時量了三圍

聽到我的腰是22.5吋(這可能是我國中時的腰吧)

我高興的飯都不用吃了呢~~哈

所以我就直奔她的工作室,讓她沒有時間可以休息(真是太興奮)

 

試妝前拍了一張素顏照,唉,應該是蠻慘的

因為我黑,五官又不突出,也因如此才能顯出小奾的功力

化妝過程都還可以,沒有不舒服,也沒有像在塗很多層油漆

很快的,我就變了另一個人了,也試了幾個髮型

小奾很特別的是,她有自己的禮服供試妝時,讓客人穿

因為化了宴會妝跟弄了特別的頭髮,搭著平時的衣服

有種很奇特的怪,但只要一穿上禮服就很順,很美

所以,那天試妝過程很愉快

也謝謝小奾 從早上十點陪我到下午五點多

等於是把一天都賣給我了,哈~~

服務態度讚~推~

也請大家期待我訂結婚的造型吧~美~~

我自己也超期待的啦

                by penny

 

DSCF0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ov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