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這一天終於過去啦....

從早上就忙到下午......

你們有看過整場婚宴

新人坐下來不到五分鐘的嗎!!

(就只有上菜前坐著看學生表演)

之後就從沒坐著,眼睜睜看著菜被收走

人家說新娘要矜持,不能一直吃

而我是連矜持的機會都沒有

大概我是跟菜色犯沖,每道菜都距離我50公尺以上

有人在台下幫我算過,我整整站了一個小時,

這時新娘腳下那雙高跟鞋就顯得非常重要,

順便來介紹我的新娘鞋,

DSCF5063.JPG 

 

DSCF5064.JPG 

 

DSCF5065.JPG 

 

很美吧,但美的東西總有今人致命的地方....

我站了一個小時,腳超痛的啦....

下台後,直奔新娘室換下一套禮服,

我就馬上換上我的戰鬥拖鞋....

人字厚底拖...哈...我拍照就是穿它啦

超堆..各位新人..一定要買來隨身攜帶

在這也偷偷告訴大家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送客時,就是穿拖鞋啦~~~

 

訂婚的細節及好玩的地方,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說實在~好累哦...

                               by p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ov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