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起

除了可以如公主般穿著美美的婚紗

那就是可以挑喜餅嘍

天真的我以為,只要看到喜歡的就訂

如果你現在也和我一樣,那就大錯特錯啦

話說在三月提了親,我就掛念著要看喜餅的事

但喜餅又分中式跟西式,

中式就是老一輩愛的,年輕人不愛,

西式是現代普遍,但又吃膩的

總記得以前收到的喜餅我總分不清是那一家的,

因為吃起來不就是很甜很甜的餅乾跟蛋糕,

所以我幻想著要來個不一樣的喜餅,

但這種大事不是我一個人決定的,

最重要的是要爸媽也喜歡,

爸媽很中意北港超有名的一家中式喜餅店,

但我不喜歡吃大餅,我想要美美的西式喜餅,

於是四月我就找了朋友一起去板橋喜餅街(南門街),

幾乎所有的喜餅店那條都有,

於是我很興奮的去了每一家,

吃了每一家,當然也帶了試吃盒回來(只要填基本資料即可),

大概吃了七家,我就受不了,宣告回家休息,等消化

其實每家都大同小異,贈品也都差不多,

只要是50盒以上都是訂價打對折,

內容物及外盒包裝跟價錢成正比,

真的會眼花撩亂,下面就是我拿回來的試吃盒,

DSCF4166.JPG 

同樣的,我也請了家人幫我試吃比較喜歡的口感,

結果是禮坊跟御倉屋(因為較有別於一般喜餅)勝出,

網路上也有很多準新人的試吃心得,

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準新人們一定要去門市試吃,

而且這是唯一有機會及光明正大拿試吃盒,

 

但到了現在,已經七月底了,

離我訂婚只剩下兩個月了,我的西式喜餅還沒決定,

反而中式西餅就在很突然下,我爸在五月下訂了,

他們還勸我,乾脆統一中式啦,不要那麼麻煩,

怎麼辦,到底是中西各半還是乾脆都中式呢?

一直困擾著我.....

 

                                                           By   Penny

 

Leo補充:

大家都以為中式的比較便宜...是吧?

大家以為中式的是一個大餅就可以搞定?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西式的一般(沒有太浮華的包裝.餅的份量也足夠)折扣下來約400元左右

但是中式的勒...

Pennyの爸  堅持一定要最大盒(六種口味+喜糖)的那一種...這個就要420了

再加上每一盒都還要配一個日頭餅(大餅)(???)

這樣加一加就要將近550了

光是中式的這樣算下來.已經遠遠超出我們的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ov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