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最重要的是造型師的功力,

厲害的可以帶妳上天堂,

慘的就是下地獄去啦,

當然妳沒有給造型師建議及溝通,

是不會做到雙方都滿意的,

而且masalili很特別的是,

在拍照當日才會見到造型師本人,

當然溝通也在那時才能開始,

但一到現場她們是很忙的,

所以我事前早已做好”拍照溝通”企劃書,

裡面寫明了拍照的造型及風格,

所以造型師能很快進入狀況並且做到我要的感覺,

在那現場我已經在換造型了,

其他準新娘還在翻著新娘雜誌煩惱著要那個造型呢,

 

造型師:Lisa

拍照當天才知道造型師是Lisa,

因為我已經設定好想要的造型,

Lisa也能很精準的做到我的要求,

配件也要什麼有什麼,很棒、很細心!

造型後把我從村姑化身為時尚名媛,

雖然~一卸妝後...又從時尚名媛變回村姑!哈哈...

最後一天拍下來要離開時,

Lisa向我們要了我們準備的那本『企畫案』,

讓我們感到她對客人的重視,

那份企畫案是我們(Leo&Penny)溝通了很久做出來的成果,

能夠有人願意珍藏或參考,

我們真的感到很開心!

另外有一點一定要提,

Lisa不會向客人推銷『安瓶』或『NU BRA』

雖然~這兩樣我們事先都有自備

但是Lisa還是很貼心的說安瓶的部分可以不用,

建議我們留在婚宴時再用就好了,

光是這點就覺得Lisa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ov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