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是我們要挑拍照禮服及跟攝影師溝通的時間啦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發

興奮的是,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

緊張的是,終於要揭撓是那一位攝影師要幫我們實現心中的藍圖

 

先講禮服吧....

禮服秘書:可愛的于卉

說真的Masalili的拍照禮服比起別家實在不優,

這家店的禮服小姐一定要很強才行,

還好我們遇到了于卉,

于卉人很好,笑容一直掛在嘴邊,

也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找衣、換衣,

能依照我想要的感覺和我的身材,

建議我適合的衣服,

很精準的找到我喜歡的衣服...

新郎的部分是Yetta(攝影助理)拍攝當日幫忙配衣服,

由於leo帶了蠻多的衣服讓Yetta幫忙搭配,

Yetta也都細心的幫我安排每一套衣服的色系要和場景搭配,

要和新娘的衣服搭配,我個人很欣賞Yetta的態度和健談,

有妳的幫忙讓我在拍照時安心不少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攝影師啦....

攝影師:Roger大師

燈光師(助理):小毛,Yetta

在下訂時我們沒有指定攝影師,

所以能給Roger拍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

拍照前的溝通...第一眼見到Roger就感覺到那股強烈的藝術家氣息,

心中就覺得...讚啦,就素他啦!

在溝通時也很聊得來,

彼此也都對海有共同的喜愛,

很快就能抓住我們要的感覺,

是一位開朗且沒有架子的藝術家!

當天我們有留一份事先準備好的『企畫案』作為參考,

Roger也都很細心的一字一字去看,

並提醒我們道具安排該注意的小秘訣...

好人有好報...平常偷偷做好事

總算讓我好運遇到Roger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ov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